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皮娅:看不懂伊丽莎白的战术 中国女足没有进步

  在前任助理教练皮娅看来,中国女足没有进步。

  皮娅曾经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和多曼斯基一起带队征战2007年女足世界杯,虽然没进入四强,但球队的表现仍然获得了好评。

之后,她和多曼斯基一起选择了不续约。

  现在的皮娅,头顶着女足强国美国队新任主帅的光环,四国赛首战4比0战胜加拿大。赛后,皮娅还观看了中国2比0胜芬兰的整场比赛。

  昨天,皮娅在广州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她表示:和2007年女足世界杯那时相比,中国女足没有进步。

  女足退步·现象

  是进攻还是防守 看不懂伊帅战术

  FW:你对伊丽莎白领军的中国队有什么评价?

  皮娅:实话说,我有些看不懂中国队的战术。比如美国队是以进攻为主,但从中国队的场上表现来看,我有些搞不懂:中国队是 支进攻的球队,还是支防守的球队?伊丽莎白在训练中注重控球训练,但从场上看,恰恰队员在传球中失误过多。

  FW:你和多曼斯基执教中国女足时,有这个问题吗?

  皮娅:多曼斯基的战术很明确,就是以进攻为主,无论比赛进程如何,都会以进球为最终的目的。虽然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场没有进入四强,但几场比赛下来都能够让球迷满意。

  FW:是不是因为伊丽莎白任教时间比较短,还没有熟悉球队?

  皮娅:时间并不是问题,要知道多曼和我在开始打世界杯的时候,到队只有五个月的时间而已。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始的时间要比我们那时充分,所以更需要珍惜时间熟悉球队。

  FW:你能给中国队提点意见吗?

  皮娅:意见谈不上。我只觉得,一支强队的队员在距离大赛只有几个月时间里应该相对固定自己的位置,可我在比赛中看到,有些中国队员并不在她们擅长的位置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