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哈尔滨6比0胜前卫体协 11届冬运会女子冰球封后

  哈尔滨女冰在今天的女子冰球金牌争夺战中,6比0击败前卫体协夺得本届冬运会金牌。

  本次冬运会女子冰球比赛共有四支球队参赛,前卫体协和哈尔滨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同积六分。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对冠军的争夺。

作为上一届冬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哈尔滨女子冰球队本次志在卫冕。以国家队队员为班底的哈尔滨女冰在前两场比赛中展现了超人的实力,两场比赛共打入32球。主帅张志男认为本次参赛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取得冠军。

  前卫体协则是由众多前国家队老队员组成,技术精湛、战术意识出众,但是由于队伍平均年龄过大,体能欠缺成为该队一个致命弱点。虽然赛前哈尔滨队雄心勃勃,但是前卫队队员还是显得非常乐观,并不示弱。

  双方第一局比赛非常激烈,激烈的碰撞频频出现。哈尔滨女冰利用速度和体能上的优势,持续对前卫体协施压,在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已取得了3比0的领先,随后前卫体协倾巢出动,伺机反击。大举压上也暴露出回防不足的弱点,被哈尔滨队抓住机会将比分再次扩大。第一局比赛最后时刻,哈尔滨陷入犯规怪圈,两名队员被小罚出场,前卫体协占据人数上的优势,但是并未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

  第二局比赛开始,哈尔滨发动快速反击,12号金风玲将球打入,比分变为6比0,前卫体协此时陷入全面被动。随后,他们开始加强防守,哈尔滨久攻不下。第二局比赛结束时,比分仍然为6比0。

  第三局比赛开始,场面依然僵持不下。前卫队队员体能下降很大,但是还是利用经验组织起很好的防守。比赛进行到最后,双方都没有再将比分改写。

  最终哈尔滨女冰6比0击败前卫体协,勇夺冠军。(小强)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