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女子高尔夫世界杯 英克斯特要为美国队争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朱莉·英克斯特希望能提升美国队去年在女子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世界杯上第2名的位置。

  英克斯特和帕特·赫斯斯代表美国队出战,她们在去年的比赛中以7杆之差输给了巴拉圭队。

美国队是本周加里·普莱耶球场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一。

  “我们会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尽可能多的打出小鸟球。如果我们吞了博基,也没关系。”英克斯特说。

  索菲·加斯塔芬(Sophie Gustafson)和玛丽亚·约斯(Maria Hjorth)要证明瑞典队不需要索伦斯坦一样能夺冠。两年前,索伦斯坦和李赛罗特·纽曼(Liselotte Neumann)代表瑞典队夺得了冠军。加斯塔芬和约斯希望重复索伦斯坦她们的胜利。

  加斯塔芬是2007年欧洲女子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而约斯排在第5位。

  “我和加斯塔芬一直在打球,特别是去年的下半年。来参加本周的比赛,我们有机会争夺冠军,因为我们打得很好也很稳。”约斯说。

  瑞典队的竞争对手很多,包括卫冕冠军队巴拉圭队。她们队的格兰纳达(Julieta Granada)是本周唯一一位排在LPGA挥杆准确率前10名的球员,上球道率达到74%。

  世界排名第1的劳瑞娜·奥乔亚缺席本周的比赛,墨西哥也不在本周的20个参赛球队之列。韩国队和南非队,以及德国队和法国队的实力也很强。

  赛事形式从72洞改到54洞,更强化了队际赛的重点。赫斯特说四人二球赛是夺冠的关键。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斯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