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 07欧巡最佳新球员凯莫领先

    搜狐体育讯 

  马丁·凯莫(Martin Kaymer)是2007赛季欧巡赛年度最佳新球员得主,2008年年初,他就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实力。阿布扎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锦标赛的首轮比赛后,凯莫在强手如云的阵容中领先。

  23岁的凯莫来自德国,他首轮的成绩是66杆。亨利克·斯滕森以67杆的成绩排在第2位。斯滕森的瑞典同胞罗伯特·卡尔森和澳大利亚的亚当·斯考特同以68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我对此非常高兴”凯莫说。

“去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比赛后,我休息了很长时间,所以对于重回球场是迫不及待的心情。”

  “去年我参加了很多比赛,年末时我感觉自己的精力都耗尽了。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感觉,那就是我为什么休息的原因。我想休息的这段时间是值得的。”

  “今天我打得很好。这里的球场并不好打,但我有很多好的推杆,对我帮助很大。当我出发的时候后,看到斯滕森的成绩。从球场的状况看,我问自己他是怎么做到的。现在我知道了。”

  凯莫在首轮的第1洞,也就是第10洞打出老鹰球,当时他的发球非常棒,然后第2杆把球打到距洞6英尺的地方,最后推进老鹰球。

  前九洞后,他的成绩还是保持低于标准杆2杆,但他真正的爆发是在第2洞打出小鸟球,而且在最后5洞打出3个小鸟球。

  凯莫下午的精彩表现盖过了先前的会所领先者斯滕森。他是上午出发的球员,对于自己首轮67杆的成绩也很满意。

  2006年,斯滕森在卡塔尔大师赛上夺得了冠军。上个赛季,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夺得冠军。斯滕森就住在迪拜,从首轮的表现看,他很高兴能继续自己在海湾地区的好状态。

  “夺得阿布扎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锦标赛的冠军是我的目标之一,如果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就更好了,也就是这周日晚上。那时没有人会比我更高兴。”他说。

  卡尔森在首轮比赛中没出现一个博基,在前四名的球员中,只有他一人有这样的出色表现。卡尔森在从第6洞开始的5洞比赛中打出4个小鸟球,其他四分之三的比赛都进行得很稳定。

  世界排名第8的斯考特是本周排名最高的球员,他是2002年卡塔尔大师赛的冠军,他很高兴自己首轮的表现。

  “我非常高兴,因为这儿的球场并不好打”他说。“我保持耐心,等待自己的机会,这轮比赛打得相当稳定。能以最后3洞的两个小鸟球结束比赛真是不错。”

  2007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彼得·赫德布罗姆(Peter Hedblom)、前欧洲排名第1的李·威斯伍德和前欧洲PGA锦标赛冠军加里多(Ignacioi Garrido)首轮的成绩都是69杆。

  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首轮的成绩是72杆,平标准杆。卫冕冠军保罗·卡西首轮的成绩仅为75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