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主场挥刀 罗尼助米兰战强队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本周末,意甲联赛第19轮战火燃起,两只在上轮比赛中客场险胜的排头兵均回到主场迎战两只中游球队。

国米的对手是来势汹汹的帕尔马,在引进了前意甲著名射手卢卡雷利之后,帕尔马似乎也敢于在梅阿查大闹一场。罗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卡塔尼亚,不过上赛季他们在这里惊人地输了个0比7,不知道本轮罗马有没有兴趣再挥屠刀。本轮比较引人注目的比赛是米兰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上轮主场5比2的大胜似乎没有多少说服了,本轮对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挑战。尤文图斯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客场虫”桑普多利亚,上轮的平局让他们与罗马的积分差距拉大到3分,本轮比赛已不容有失。保级球队方面,除了早已复苏的利沃诺外,恩波利、雷吉纳、卡利亚里等球队全然看不到反弹的迹象,本轮恩波利客场挑战利沃诺,恐怕凶多吉少;而雷吉纳和卡利亚里的捉对厮杀,估计只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倒是上轮主场2比3惜败于国米的锡耶纳,也许本轮会带来一场冷门。

  国际米兰VS帕尔玛

  不断的胜利带给国际米兰以前从未有过的霸气,他们拥有了正是以前人们常常诟病于他们的自信。这种自信来源于一路领先,来源于7分的优势,来源于联赛至今的不败。尽管半程联赛还未结束,可是人们已经开始设想蓝黑军团是否能够不败夺冠了。从上轮比赛来看,他们的状态似乎还是很一般,第一个点球的确有些牵强,本轮回到主场,他们似乎没有把帕尔玛放在眼里的意思,例行公事的那到3分似乎是很应该的,不过事实上对手并没有那么好欺负。人员方面,终于搞定了马尼切,他有望本场亮相梅阿查,另一个好消息是斯坦科维奇的回归,中场人员的吃紧得到了一定改善。锋线上依然是伊布和克鲁斯,上轮伊布独中两元,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伊布能有良好的表现,国米胜利就不会很难了。

  18轮比赛4胜6平8负仅积18分,仅仅20粒进球。尽管目前帕尔玛离降级区有段距离,可是明显,从老板到球迷,对球队的表现都不是很满意,于是在这个冬天,他们600万英镑的价格引来了曾经叱咤意甲的卢卡雷利,这个举动比起在哄闹中的意甲豪门们来说更加实在的多。在出走乌克兰之前,卢卡雷利在意甲3个赛季打进63球,其中04-05赛季以24粒进球夺得意甲的射手王,这个成绩除了托尼外,无人能出其右。上轮比赛他们主场1比2惜败于佛罗伦萨,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本场比赛,尽管迪卡洛一直对卢卡雷利能否出场一事推说不知,但是对国米而言,卢卡雷利的威胁不得不加以提防,否则帕尔玛完全有可能带走一分。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12-朱利奥-塞萨尔/6-麦克斯维尔、23-马特拉齐、2-科尔多巴、13-麦孔/4-萨内蒂、26-齐沃、19-坎比亚索、11-吉梅内斯/8-伊布拉西莫维奇、9-克鲁斯

  替补:22-奥兰多尼、24-里瓦斯、16-布尔迪索、18-克雷斯波、28-马尼切、21-索拉里、5-斯坦科维奇

  伤:维埃拉、托尔多、达克特、菲戈、萨姆埃尔、苏亚索

  停:无

  帕尔马(4-4-2):5-布齐/13-罗西、33-科利、24-库托、7-卡斯特里尼/83-雷吉纳尔多、21-西格里尼、4-莫罗内、11-皮萨诺/18-加斯巴罗尼、32-科拉迪

  替补:99-帕瓦里尼、2-泽诺尼、55-帕拉维奇尼、10-莫非奥、17-马里加、23-德赛纳、8-马特尼

  伤:不丹、法尔科内、帕齐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利 | 梅阿查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