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侑根“回家”李铁“落户” 成都谢菲联携手大牌

  

  华西都市报讯 “李铁定了!邹侑根定了!”昨天,成都谢菲联传出引援好消息,邹侑根成功“回家”,而李铁也终于“落户”成都。黎兵说:“细节问题还在谈,但他们两人已确定将为成都谢菲联征战今年中超联赛。”

  李铁和邹侑根,是谢菲联新赛季确定需要引进的最大牌球员。虽然辽足大打亲情牌,希望拉李铁回归,但李铁最终还是选择了成都。黎兵介绍说,谢菲联的稳定平台,可以帮助李铁在新赛季有更好的发挥。

  引进邹侑根则相对简单,黎兵多次表示,“只要厦门方面的价格合适,我们肯定要侑根。
”由于邹侑根属老队员,厦门觉得无太多“油水”,因此报价从200万一路下滑。据黎兵介绍,转会价格已基本达成一致,双方很快就会签约。但他未透露具体数字。

  除上述两名大牌球员外,谢菲联还引进了一批具有相当潜力的国青小将,包括被誉为国内最快飞刀的北京小将张远等。此外,在外援引进上,已敲定了在葡甲里奥阿维队效力的巴西后卫丹尼尔森,另有几名外援则在积极挑选之中,不出意外,谢菲联将在下周前迎来一轮签约高潮,为新赛季的引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文乘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