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脊梁不屑米兰收购 拉莫斯已为终老明码标价

    搜狐体育讯 马德里德比将至,皇马队中后防核心塞尔吉奥-拉莫斯恶战之前大表忠心。在回绝AC米兰、切尔西等队邀请的同时,希望能将自己的未来锁定皇马。

不过,想要得到拉莫斯的忠诚,皇马必须付出应有代价,拉莫斯希望球队能够尽快修改自己那份“蓝领合同”。日前,皇马悍将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谈到:“合同需要修改,我希望能够加薪,俱乐部应该知道是在什么时候。”

  相比很多大牌球员,拉莫斯之于皇马的重要性毫不逊色,作为球队后防线上多面手,拉莫斯不管是在中卫位置还是客串右后卫时,总能表现出上佳水准。而相比很多皇马球员,拉莫斯拿到的那份150万的队内最低年薪,则与其场上价值完全不符。早在上个赛季,拉莫斯就因加薪问题与卡尔德隆发生过不快。

  拉莫斯要求加薪,绝非无的放矢,在谈到自己现如今这份超低合同时西班牙人表示:“先前总有人误解我的意思,关于我的加薪要求,几乎每隔两天就会出现报端。我对于现在的合同表示尊重。”

  尊重!并不代表满意,表现不输任何队友的塞维利亚人显然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与自己劳动产出所成正比的“真实合同”。在谈到这方面时,拉莫斯颇为愤慨的表示:“这是俱乐部应该决定的事情,现在合同没有人会感到满意,我在皇马的表现是职称的,可他们总是希望能在我的身上得到更多。”

  拉莫斯有理由发泄自己的不满,虽然代表皇马踢球本身就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可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在自己有限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得到更多的经济回报,的确无可厚非,更何况,拉莫斯的实力早就得到举世公认。长时间以来,皇马后卫一直处于很多大牌球队的追逐之中,意甲AC米兰队赛季中期就曾报价2800万欧元,欲将拉莫斯带到红黑军团,并且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拉莫斯的年薪要求。

  在拉莫斯问题上,皇马需要引起重视了,这是一名有望能在将来成为球队旗手的重要球员。这不,与马竞同城德比之前,拉莫斯再次第一时间站在前台,代表球队有力回击同城死敌的场外叫嚣。如此铁血悍将,俱乐部如果在其年薪待遇上不能尽快给出合理调整,拉莫斯纵有万般决心终老球队,可也未必能够最终团圆。(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