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里克尔梅期盼奥运场展雄姿 首要目标灭掉巴西队

里克尔梅憧憬奥运会
里克尔梅憧憬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从西甲回到博卡青年队后的里克尔梅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这让他彻底从比利亚雷亚尔的“冰冻期”中解脱出来,状态的回升也增加了他回到阿根廷国家队的概率。2008年是里克尔梅的而立之年,阿根廷人多次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跟随国家队征战任何国家赛事,其中就包括8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里克尔梅坦言现在最大的愿望便是参加北京奥运会,“至今为止,我已经参加了各式各样的赛事,但唯独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我必须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当然,我现在还不知道届时国家队中是否有我的位置,但是参加奥运会的确是我的梦想。”

  按照奥运会足球比赛规则,每个球队中只能有3名超过23岁的球员,届时30岁的里克尔梅必须有上佳状态才能获得这宝贵的一个席位。2004年雅典奥运会,阿根廷国家队中3位超龄球员分别是阿亚拉、海因斯和冈萨雷斯。

  本周四晚,里克尔梅终于盼到了阿根廷国家队挥动的橄榄枝,阿根廷新任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表示,他将选择里克尔梅、利物浦队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拜仁慕尼黑后卫德米凯利斯这三名超龄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巴蒂斯塔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说出了自己选择这三位的原因:“他们三位是阿根廷三条线上的代表人物,我一直都里克尔梅着迷,他是一个很有激情和勇气的球员;马斯切拉诺则是一位非常镇定沉着的中场大将;德米凯利斯的防守经验将是阿根廷国家队取得好成绩的保障。”

  在北京奥运会开赛前夕,阿根廷与巴西将在6月17日进行一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刚刚得知自己将入选阿根廷奥运代表队后,里克尔梅放言“一定要灭掉邓加”,“我认为阿根廷将会战胜巴西队。阿根廷国家队是世界上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击败他们。当然,巴西国家队的想法跟我们是完全一样的,就像卡福在世俱杯决赛中跟我说的那样,”预选赛出线无忧,里克尔梅表示2010年南非世界杯才是他最大的梦想:“我与博卡青年队的合同一直到2010年,这个期限非常好,可以让我等到世界杯开赛。”(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周志伟发自巴西)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