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赞火箭现节奏很棒 自称甘愿从休城替补打起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8日星期五中午(北京时间19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两小时的常规训练。火箭队全体队员参加了训练。在前一天没有完成全部训练内容的麦迪再次参加了全队训练,并完成了训练。训练后,麦迪在场地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麦迪首先介绍了今天的训练情况。他说:“昨天是我第一天的训练,跑上跑下,参加了对抗,从精神上我无法完成训练。今天从精神上我已经好很多了。身体上的感觉不错,比昨天要适应多了。我参加了全部的训练项目。我要恢复需要一段的时间。”

  但是对于具体的付出时间,麦迪回答起来就像个太极高手。“我已经恢复了75%吧。”麦迪接着说:“不过,我可能会先回到板凳上。我的队友们打得不错,他们有着很好的节奏。”

  最后,麦迪告诉记者自己将在赛前做出是否上场比赛的决定。

  通过第二天的训练,麦迪已经找到了一些节奏。并多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有了一些信心。昨天的训练,他在进行了一段时间就不得不停了下来。今天他从个人的感觉上就好了很多。

  但是,正像中国的俗话说的一样“伤筋动骨一百天”。麦迪从受伤,恢复,到进行训练并参加高强度的比赛,这将会是个过程。由于受伤的部位在关节处,所以队员在心理上的影响就更大。对于做动作总会有些保留。这些都决定了麦迪在心理上和身体上恢复到正常状态需要一定的时间。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神秘来客拜访火箭只为见麦迪 与姚麦合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