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每日新报:守得住 攻不下

  新报讯记者赵勇在广州举行的女足四国赛第二轮比赛昨天开打,中国女足虽然在上半场成功发起了对加拿大女足的疯狂进攻,但未能取得入球,加拿大女足下半场加强了反攻但也未能有所斩获,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昨天比赛前,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在首发阵容上略作调整,江帅、周高萍、张娜分别顶替了袁帆、张颖和俞卫民出场,不过锋线依旧排出了韩端和郭月的组合。而上场比赛0:4输球的加拿大女足显然也想在与中国女足的比赛中捞回几分颜面。
中国女足队员在比赛上半场表现神勇,完全控制住了局面,45分钟内7脚射门连续威胁对方球门,但是流畅的场面并没有让中国女足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双方激烈拼杀后仍然无法改写0:0的比分。下半场比赛远没有上半场那么精彩,中国女足场上队员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看到这种情况,伊丽莎白连续换上了宋晓丽、訾晶晶和曲飞飞3名队员,但场面并未有太大改观。而此时加拿大女足依靠体能以拖待变的策略逐渐发挥功效,慢慢地把比赛的节奏掌握到了本方脚下。双方最终以各打了半场好球握手言和。目前,中国女足在本次四国赛上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暂居次席。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女足4:1大胜芬兰女足,取得两连胜。

  中国女足场上队长李洁在比赛中吃到黄牌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