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英国球迷纵论丁俊晖失利:他更适合进攻型选手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和傅家俊在大师杯的“中国德比”,恰好是英国一周的最黄金时间—周五晚上七点,BBC为此不仅仅进行了电视直播,在BBC的台球论坛上,前来现场报道的BBC台球记者Saj直接和台球论坛的球迷针对这场比赛,进行即时交流,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台球迷的评论精彩纷呈。

  在大战未打响之前,Saj以如此一番话作为开篇词,“几年前当我第一次采访丁(俊晖)的时候,是傅(家俊)担任的翻译,几年过去了,现在丁(俊晖)的英语进步飞速,已经可以熟练回答记者的“拷问”,当然还有他的台球和知名度,预言这场比赛的结果?在我看来,傅家俊有经验优势,而丁(俊晖)则在技术上更胜一筹。”

  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丁俊晖和傅家俊在上半段暂时战成2-2平局,20分钟短暂调整后,双方进入下半段,丁俊晖第五局旗开得胜,第六局击打黑球时出现致命性失误,被傅家俊趁机拿下,总比分变成了3-3,此后,场上的形势骤然发生转变,傅家俊开始掌握主动权,最终以6-3战胜丁俊晖,杀入四强。

  “同意很多球迷关于丁失利主要原因是因为压力过大的关系,不得不承认,毕竟没有他那样的处境,不能够体会到独自在异乡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滋味,虽然在英格兰打球的外国球手不少,但丁的年纪最小,而且人们对他有高的期望和压力非同一般。”这是NIGEWEIR的观点。

  “好样的,傅,傅家俊打得真稳定,在第六局黑球没有进球袋后,丁就立马没有斗志和比赛状态。”这是另外一名球迷的观点。

  “丁3-2领先时感觉他的霸气无人能够阻挡,很遗憾他输了,如果可以,希望有人能够教他一些身体语言,他坐在椅子上的姿势,会非常容易给对手一种积极的印象,一种非常自信的感觉……”wildJONESEYE分析说。

  最后,BBC记者Saj作了总结性的评论,通过这场比赛,给人的感觉是傅家俊的经验是丁最望尘莫及的,从打法来看,丁(俊晖)显然更适应和攻击型选手打比赛,如果今天的对手攻击型强一些,比赛可能会是不同的结果,因为丁今天的远台进攻发挥得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