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皮红艳威力不再 拉斯姆森2-0轻松取胜决战朱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赛马来西亚站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以2-0(21-15,21-18)横扫法国老将皮红艳,顺利杀入决赛,她的对手将是世锦赛新科冠军朱琳。

  第一局,拉斯姆森率先开球。世界排名第十位的拉斯姆森开场占据主动,并以8-4开局。反观皮红艳,虽然世界排名第五位,却明显对于对手的开场战术不是很适应,被对手调动的幅度很大,5-11落后6分。进入比赛后半程,拉斯姆森始终控制场面的主动,突击与吊球结合的非常娴熟,比分也扩大到了7分,蒂尼17-10领先7分。在皮红艳取得2分之后,拉斯姆森仅用了12分钟就以21-12拿下首局。

  第二局,交换场地后,拉斯姆森率先发球。状态有所改善的皮红艳采用了多拍球与对手周旋,比分仅以4-5落后。之后,拉斯姆森则开始控制场面的主动,多次造成对手的回球失误,并以11-6领先。之后,皮红艳完全不能抵挡对手的凌厉攻势,拉斯姆森凭借一波攻势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8分,并以18-10领先。放弃抵抗的皮红艳放弃了最后几分的争夺,这样,拉斯姆森就利用21-10拿下第二局。整场比赛仅仅耗时26分钟。(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红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