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摔世界杯首轮王娇意外失手 教练:平衡没掌握

  华奥星空太原1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全球通08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首日预赛中,中国选手王娇72公斤级首轮意外失手,“她在做技术动作时平衡没掌握好”中国女子摔跤队教练徐玄冲分析说。

  今天上午进行的首轮团体预赛中,中国队对阵世界劲旅加拿大队。

前6个级别(48公斤级、51公斤级、55公斤级、59公斤级、63公斤级和67公斤级)中国队可谓顺风顺水,以6比0的绝对悬虚领先加拿大队。

  代表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是07世青赛冠军王娇,在72公斤赛场上迎接来自加拿大选手谢拉-图科特。

  比赛一开始王娇采取主动进攻,以一个滚桥动作先得两分,此时场上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图科特一个转身把王娇放倒在地,两腿一拧,重心前倾将王娇的双肩牢牢按在地上。根据规定,比赛中任意一方将另一方摔成肩背着地,并控制住对方使其双肩着地达1秒钟,执场裁判将中止比赛,宣布控制者获得整场比赛胜利。

  只见王娇翻身爬起,用手捂住右胸大口喘气,当记者追问走下赛场的王娇是否受伤时,这位中国姑娘摆了摆手,小声吐了两个字“没事”,便迅速消失在运动员出口处。

  随后就王娇失利问题记者采访了中国女子摔跤队教练徐玄冲,徐教练认为主要原因是,当时王娇在做技术动作时平衡问题没掌握好而被对手借机反攻。“她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在做一个技术动作时没有掌握好平衡性,重心不稳结果被对手抓住摔了个双肩着地。”

  徐教练同时表示,运动员在某一场比赛中出现失误可以理解,“对于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回去会认真,积极总结,力争在决赛中打出好成绩。” (完)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娇 | 科特 | 徐玄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