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奥6人"下嫁":吕建军最幸运刘宇背井离乡(图)-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6人"下嫁":吕建军最幸运刘宇背井离乡(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吕建军:加盟中超新科冠军 08迎三线考验

    搜狐体育讯 同样登上了转会榜,同样是85年龄段的球员,同样曾经或者正身披国奥战袍,吕建军无疑是他们当中最幸运的,而刘宇则只能用凄凄惨惨戚戚来形容,前者去了冠军亚泰前途一片光明,后者不得不再次背井离乡。

  吕建军:加盟中超新科冠军 08迎三线考验

  在国奥欧洲拉练阵容中,吕建军无疑是最让人羡慕的一员,在出征当天,他收到了一个大好消息,长春亚泰俱乐部成功与哈尔滨俱乐部达成协议,吕建军正式成为中超新霸主2008年首名内援。

  吕建军的经历颇为神奇,从中乙球队到中甲,再到中超,2年之内,他完成了人生当中最关键的3级跳。在哈尔滨毅藤队中,吕建军担任过队长,是球队冲甲功臣;在国奥队中,也曾一度坐上主力右后卫位置,可以说年轻的吕建军具备了一定的潜力。

  也正是拥有这样神奇的经历,冠军教练高洪波才将其招致麾下,目前的长春队中尽管有杜震宇这样的当红先生,但是真正的国奥年龄段球员确有缺口,引进吕建军无疑在人气上和自身的年龄结构优化上都算得上明智。

  明年国内赛场,吕建军将要面临三线作战,国奥队,联赛,亚冠,对于经常受到伤病困扰的他来说,如何适应不同于中甲的高密度的比赛节奏将是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刘宇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