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马来西亚羽球赛鲍春来出局 男单仅剩"独苗"陈郁

  中国男单仅剩“独苗”陈郁

  本报讯 记者 苏荇报道:陈金爆冷出局后,中国男单昨天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上再度折将:鲍春来被丹麦老将乔纳森淘汰出局。

  男丹八强战,重担落在了世界排名第三的鲍春来肩上。去年世锦赛的八强战,他曾以2比0战胜乔纳森晋身四强。
但鲍春来昨天在第一局以14比11领先的情况下,被乔纳森连拿10分,以14比21落败。乔纳森士气大振,第二局以犀利的进攻令鲍春来疲于招架,曾以15比10领先。鲍春来虽奋起直追,把比分一度缩小至19比20,但关键时刻还是乔纳森抓住战机,以21比19拿下整场比赛。赛后乔纳森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战胜鲍春来,自我感觉非常骄傲。”他认为自己改变了打法,显得更有攻击力和侵略性;鲍春来则对比赛困难准备不足。鲍春来出局后,陈郁成为男单“独苗”,这名第八号种子昨天险胜韩国名将孙升模挺进四强。

  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女单小将朱琳,昨天迎战中国香港老将王晨,以2比0轻松取胜,今天将迎来马来西亚“一姐”黄妙珠的挑战。另一名中国选手卢兰则被丹麦选手拉斯姆森以2比1击败。

  中国的双打选手悉数晋级,蔡赟/付海峰以2比0击败马来西亚的陈重名/邹俊英,何汉斌/于洋以2比1淘汰丹麦的埃里克森/尼尔森,三对女双选手也各自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乔纳森 | 陈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