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盼盼宁波再胜八一 CBA卫冕冠军已渐行渐远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晚,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回合上演,在四场对决中,八一在主场以97比98惜败辽宁,广厦主场以98比105负于广东,东莞主场112比96胜山东,福建主场112比99胜江苏。

辽宁、广东、东莞均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各自对手。

  首轮在客场被辽宁队0.1秒绝杀后,昨晚回到主场作战的八一队竟上演了最惨开局,上半时以38比60落后。下半时八一苦苦追分,但随着王治郅和莫科在末节接连6次犯规被罚下场,八一的霉运也来了。最后时刻,辽宁以1分险胜,有望将卫冕冠军踢出四强。广东队上半时也一度被广厦领先17分之多,但最终上演大逆转,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东莞与山东一役毫无波澜,原本上轮还打得难解难分的死对头昨晚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东莞队首节便以34比15大比分领先,整场都没有给山东队追分的机会。东莞有望历史上首次杀入四强。四组对手中惟一战成大比分1比1平的是福建与江苏,回到主场后的福建队昨晚异常神勇,泰特再次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帮助他的临时东家完成了季后赛第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