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缩短时间缩小场地循环上场 泰山训练减量不减次

  1月21日是海南YOYO体测的日子,由于内部自测成绩不好是队员疲劳所致,因此今天的训练量有所减少,不过主帅图巴还是坚持了一天两练。

  上午的训练以跑步为主,图巴把时间大大缩短,好给队员们更多的时间休息。

下午的分组训练场地缩小了四分之一,这让队员们的跑动大为减少。分组对抗中,图巴要求格外严格,一脚传球、传地面球、三名队员接应拿球队员,这些都是大家必须遵守的,队员稍有不慎没能做到,场上就会响起图巴的怒吼声。

  分组对抗是三组循环上场,大家不至于一次对抗后过于疲劳。缩短时间、缩小场地、循环上场,尽管图巴没有改变自己的训练计划,但他也不得不考虑队员的体能情况,耍些“伎俩”让弟子们省省体力。训练结束后,图巴非常满意今天的训练,至于为什么不减少训练次数准备体测,图巴的回答是——— 训练计划是针对整个赛季的,而不是仅仅为了体测。 记者 訾言

  (时报海口1月19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