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背靠背"主场轻取森林狼 太阳继续雄踞西部第一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刚刚坐上西部头把交椅的太阳昨天背靠背迎战西部垫底的森林狼,两队的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最终太阳以114比95轻松获胜。

  首节森林狼意外地以32比28领先,但此后纳什越发神勇,他全场贡献了17分13次助攻,比赛又重新回到了太阳的轨道上,半场时太阳已经以63比49反超比分。

下半时主队乘胜追击,森林狼实在没有什么反击的办法,最终以太阳的大胜告终。小斯拿下了23分11个篮板,拉加·贝尔和巴博萨也分别贡献了20分、19分。

  相比一场平淡的胜利,太阳队在交易市场上的传闻更值得关注,尤其是斯塔德迈尔,因为“小霸王”很可能在下个赛季选择跳出合同,为了更长远的考虑,太阳有可能尽快将其出手防止亏本。

  再次砍下40分 勇士险胜公牛

  大胡子自我感觉像“飞人”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依靠拜伦·戴维斯轰下的40分(追平职业生涯最高分),勇士在联合中心险胜公牛,七年来首次在公牛主场取得胜利。

  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时公牛率先发威,得分向来低能的大本居然连得6分,两名替补诺希奥尼和本·戈登手也热得发烫,他们全场分别拿下29分和28分,半场时公牛以58比50领先。下半时则成了勇士老大拜伦·戴维斯的表演时间,他第三节的3分球5投5中,不仅率领勇士以119比111成功翻盘,他本人也拿下了平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

  赛后,“大胡子”得意地说:“在联合中心拿40分,这太甜蜜了,感觉自己就像迈克尔·乔丹。”

  目前勇士的成绩变为24胜17负,在常规赛半程后他们的胜率超过50%,对于他们来说,上次拿到这样的战绩已经是14年前了。

  ■昨日其他战报

  开拓者 98:91 热火

  尼克斯 98:111 奇才

  老鹰 78:89 猛龙

  76人 89:116 凯尔特人

  超音速 100:124 灰熊

  国王 100:93 活塞

  山猫 84:112 黄蜂

  快船 88:106 爵士

  ■今日直播提示

  9:30 央视奥运频道

  勇士VS雄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拜伦 | 戴维斯 | 潘天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