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今刺马麦迪盼复出 麦迪:复出是不错的机会

  今天,火箭队将迎战强敌马刺,有关麦迪能否复出的消息仍是重点。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他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表示自己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前一天麦迪还表示自己无法参加同马刺的比赛,但是,他在昨天完成了球队两个小时的全部训练,没有遇到任何问题,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有75%的可能参加比赛”。

“我好多了,能完成整个训练,虽然还有一点疼,但在精神上已经比昨天好多了。”麦迪说,“我还得看看明天投篮训练的情况,如果感觉不错,我就会出场,明天复出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对于自己的“态度大转弯”,麦迪解释道:“昨天是我第一次恢复训练,精神上还没有准备好,今天情况就改善多了,身体上的感觉也不错。另外,昨天我感觉有些疼,这也让我花了一段时间去适应,不过一旦放松下来,情况就好多了。”

  实际上,对马刺这样的强敌并不是麦迪最好的复出时机,在这一点上火箭队也有所准备,他们不能指望麦迪马上就能帮上大忙。麦迪表示:“我至少两场比赛要先做替补,队友们在我不在的时候表现不错,已经处于一个很好的节奏,我不能打断这种局面。”

  不管麦迪最终能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至少他的态度给火箭队带来了很大的鼓舞,有助于修复球队的士气。主教练阿德尔曼也看好麦迪,他说:“今天他的移动好多了,从这种情况来看,复出很有希望。”火箭队不需要因为麦迪修正战术,麦迪会以一个角色球员的身份加入比赛,球队只需要延续前一阶段的运转风格,在防守端同马刺死缠烂打,进攻中保持移动,尽可能地给马刺制造压力。阿德尔曼表示:“我们还要打出我们的篮球风格,当姚明陷入重围的时候,其他人不能只是站着看,而是要在弱侧发起攻击。”

  战报

  开拓者98:91 热火

  尼克斯98:111 奇才

  老鹰78:89 猛龙

  76人89:116 凯尔特人

  超音速100:124 灰熊

  国王100:93 活塞

  山猫84:112 黄蜂

  森林狼95:115 太阳

  快船88:106 爵士

  勇士119:111 公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