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福拉多押宝"新人" 周海滨将扛起国家队中场重任

  在国奥队,周海滨是主教练杜伊心目中的红人,他是绝对核心。但在国家队,刚刚从欧洲驰援归来的他,却完全是主教练福拉多眼中的“新人”。也许是从杜伊那里听到了太多有关周海滨的“溢美之辞”,所以福拉多需要尽快完成对周海滨的考察,于是在昨天的训练场上,他只能对周海滨“紧逼盯人”。

  

  周海滨虽然是和国奥队的三名超龄球员一同回到国足的,但其他三名球员已经参加过多次集训,甚至在同国奥队去欧洲拉练之前,李玮锋等三人还跟随国足在清远进行了合练,所以在目前的国家队当中,周海滨同福拉多的合作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在昨天的赛前训练课当中,福拉多尽管将代表替补的背心交给了周海滨,但这丝毫不能降低他对周海滨的注视。每次轮到周海滨所在的那组球员进行转移球练习的时候,福拉多都会把目光紧紧“盯”在周海滨的身上。由于周海滨刚到国足报到,对福拉多略显复杂的要求还不太熟悉,所以每次周海滨在处理球出现错误时,福拉多立刻就会喊停,然后带着一脸焦虑地告诉周海滨如何去做。好在周海滨属于那种领悟能力很强的球员,他的动作很快就符合了福拉多的要求,再也没有被福拉多叫停,但后者的目光每当周海滨拿球的时候,都会自然地盯在周海滨的身上。

  尽管在福拉多眼中还是个新兵,但18岁就有机会入选国足的周海滨却在国家队的训练课上“游刃有余”。他不时在训练课上像在国奥和山东队时那样,送出精准的长传球,引来福拉多的赞许声。昨天训练结束后,周海滨对记者说:“亚洲杯之后就没和国家队在一起训练过,尤其是福拉多到国足之后,球队的战术要求出现了一些变化,所以自己肯定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我相信自己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融入国足。”周海滨同时充满自信地表示,他不会让福拉多和国足失望。也许,今天下午,国足同黎巴嫩队的热身赛,将是福拉多对周海滨最好的考察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