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雄鹿迎关键战麦迪替补 易建联将对阵哈灵顿

  火箭经过了三天的休息,雄鹿经过了两天的休息,在两天没有火箭与雄鹿比赛的时候,球迷有些急不可待了,今天,他们分别在主场迎来关键一战,火箭主场迎来马刺,雄鹿主场迎来勇士。(特约记者李斌)

  麦蒂可能替补登场

  麦蒂什么时候复出已经成为火箭的一个大问题,现在连主教练阿德尔曼都无法确定麦蒂什么时候回来。
原打算在本场复出的麦蒂在18日的训练中中途退场,使得复出成为疑问。不过,昨天麦蒂又出现在火箭的训练中,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对自己是否复出给了答复:“我可能至少会先打两场替补,现在的先发打得非常出色,球队保持着一个很好的节奏,我不想破坏它。”

  火箭在取得5连胜之后,遭遇了两连败,特别是两场主场全部是在第四节被对手实现大逆转,这让全队士气都十分低落,本场面对卫冕冠军,火箭需要战胜对手,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

  阿联对阵哈灵顿

  雄鹿在主场迎战正在东部旅行的勇士,后者昨天刚刚战胜了公牛,士气大振的勇士会给雄鹿带来极大困难。双方曾于去年12月初有过交锋,当时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兵不血刃,120∶90结果了对手。雄鹿队薄弱的防守体系在这柄联盟头号攻击利器面前毫无抵抗之力,勇士队6人得分上双。不过,雄鹿的主场战绩一直不错,如果威廉姆斯能够复出,球队继续坚持博古特为核心的战术,将有很大机会取胜。

  易建联将在本场对阵全面大前锋哈灵顿,这位高中生内线身手全面,内外线都有一手进攻手段。另外,巴恩斯、杰克逊也有可能客串大前锋,阿联将面对不同风格的挑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