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塞尔比赢超长局对决 李成傅家俊“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厮杀。在凌晨上演的两场半决赛中,塞尔比和斯蒂芬-李先后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而 傅家俊继丁俊晖之后出局,也使得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再无中国选手身影。在今天的赛事结束后,欧洲媒体也对这轮战况进行了报道。

  天空体育:塞尔比赢超长局对决 斯蒂芬-李击溃“东方之珠”

  斯蒂芬-李以风暴般地速度6-2击败了“东方之珠”傅家俊,与在超级长局中6-5战胜达赫迪的塞尔比会师决赛。赛尔比与达赫迪的比赛,第一 局塞尔比状态上佳,达赫迪却出现了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单杆打出54分,先拔头筹。第二局达赫迪有所起色,单杆拿下52分,之后急于追分 的塞尔比出现失误,达赫迪将局分扳为1平。之后双方又更胜一局,上半场战成2-2平。休息之后双方的争夺的依然激烈各下三局后,两人战至5 平,进入到了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塞尔以102-31笑到了最后,延续了本赛季以来决胜局必胜的定律。塞尔比经过11局马拉松式的超长局对弈 战胜了达赫迪,本场比赛耗时4个多小时。

  另一场半决赛,斯蒂芬-李延续了本届比赛良好状态,以风暴般地速度6-2击败了“东方之珠”傅家俊。傅家俊曾在1998年的大奖赛上2-9惨败给

  斯蒂芬-李,本场比赛傅家俊志在复仇。但擅长打慢球的傅家俊在对手的快节奏下只抵抗了两局,就陷入到了被动之中,斯蒂芬-李在第三局和 第四局分别拿下单杆66分和69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局分锁定为3-1。下半场双方再战,第五局傅家俊惊险的以67-66赢得斯蒂芬-李1分,将局 分扳为2-3,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到了斯蒂芬-李的节奏,第六局和第七局单杆分别轰出77分和62分,斯蒂芬-李以5-2率先拿到了赛点,并在第 八局中干净利落的以69-5拿下比赛。斯蒂芬-李将和稍早击败达赫迪的塞尔比会师决赛,争夺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

  太阳报:傅家俊迷失自我 斯蒂芬-李成为傅家俊“克星”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上一轮战胜丁俊晖之后,今天凌晨在半决赛中以2-6不敌斯蒂芬-李,停止了前进的步伐,因此也无缘首次晋级大师赛的决赛。昨天战胜神奇小子丁俊晖之后,傅家俊本场比赛陷入了低迷,今天比赛无论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之中,“东方之珠”与昨天相比都相差悬殊。在进攻和防守之中都失误连连,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傅家俊今天在斯蒂芬-李的快节奏中迷失了自己,在如此自己不擅长的节奏中难以找到感觉,最终完败2-6斯蒂芬-李。两人之前的鲜有交手记录,傅家俊曾在1998年的大奖赛上2-9惨败给斯蒂芬-李,时隔十年之后再次惨败对手,斯蒂芬-李成为傅家俊名副其实的“克星”。傅家俊继丁俊晖之后出局,也使得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再无中国选手身影。(柳成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延伸阅读:大师赛傅家俊2-6斯蒂芬-李 无缘决赛会师塞尔比
                 三次突破历史均被一人所阻 傅家俊遭遇克星魔咒
                 傅家俊:输球只因太疲劳 与小晖比赛后一夜未睡
                 胜傅家俊斯蒂芬-李却不爽 抱怨室内太热受不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