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杜威孙吉回归参加体侧 吴金贵认为离开国足正常

  新华社海口电 杜威、孙吉18日赶到海口和申花队会合,19日在澄迈县金鑫基地参加了冬训。

  临近中午12点训练结束时,记者问杜威这次离开国家队的感受,杜威显得有些尴尬地说:“没什么,吴指导不让说,你问吴指导吧!”然后匆匆离去。


  吴金贵接受采访时介绍说,杜威、孙吉离开国家队后,一时间向俱乐部报到,之所以比大部队晚两天到冬训基地,一是和家人团聚一天,还有一天处理个人私事。目前两人的身体状况都不错。

  谈到杜威、孙吉离开国家队,吴金贵认为这是“正常调整”。他说,国家队处于准备期,哪些队员更胜任,哪些队员更符合要求,由国家队决定。

  吴金贵说,杜威离开国家队是短期调整,不是退回。如果什么时候杜威得到认可了,他也可能很快回去。杜威经过一点曲折,多经历一件事,也可能是好事。申花队里国家队队员比较多,进进出出是常事。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要求不同,每个教练员的思路不同,对队员的使用也不同,战术整体安排各异,所以队员进出国家队都正常。

  吴金贵表示,国家队要人,我们很乐意,这也是我们的责任。至于谁去,那是国家队的事。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