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新加坡赴阿曼备战世预赛 对垒沙特欲在客场爆冷

    搜狐体育讯 加坡国家足球队将在来临星期一凌晨出发,前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为即将在下个月掀开战幔的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第三圈外围赛进行为期16天的备战。

  这是新加坡历来首次打入亚洲20强赛,不过该队在小组抽签中抽到了下签,与去年亚洲杯赛亚军沙特阿拉伯、打入亚洲杯复赛的乌兹别克斯坦和黎巴嫩同列D组。为了确保在2月6日于利雅得对垒沙特的首仗中能够以最佳状态作战,“雄狮”决定提早两个星期出发。

  在中东备战期间,雄狮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先在本月24日与科威特交手,随后在27日与阿曼交战,并在四天后与约旦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雄狮教练这次挑选了一批身经百战的球员前往中东,23人名单内,仅有三号门将曾羽辉一人从未在国际赛中亮相过。名单内共有七名归化球员,即后卫贝内特、普雷西奥斯、中场球员施佳懿、威尔金森、穆斯塔菲奇、前锋卡斯米尔和老将杜里奇。去年底在新加坡杯决赛中向对手贝内特动粗,而被禁止参加本地球赛一年的射脚诺阿兰莎这次没有在出征名单内。

  雄狮预定在2月8日回国。第二场亚洲区外围赛将在3月26日于新加坡举行,对手是黎巴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