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索尔砍28分灰熊客场失利 华莱士全能捍卫主场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孟菲斯灰熊队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队。最终山猫以105-87击败灰熊。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22-28,19-18,26-34,20-25。灰熊:鲁迪-盖伊17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8分7个篮板,纳瓦罗21分6个篮板。山猫:埃米尔-奥卡福11分6个篮板,杰拉尔德-华莱士28分7个篮板7次抢断6次助攻,贾森-理查德森38分14个篮板,雷蒙德-法尔顿11分9次助攻,卡洛尔11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山猫首先发动进攻,奥卡福2分命中首开全场得分纪录,加索尔2分还以颜色,盖伊突破上篮得手后并造成理查德森犯规,加罚命中成功打了一个2+1。随后双方分别战成5,10,20平。山猫内外线其开火,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逐渐将比分拉开。最后一分钟灰熊只通过琼斯两次罚球得到两分,而山猫在进攻上没有任何成绩,首节比赛结束,山猫以28-22暂时领先灰熊。

  第二节比赛开始,理查德森上来之后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一球之后山猫的进攻就出现了停滞状态,灰熊纳瓦罗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加索尔也为球队涨上2分。但随后灰熊在近5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幸好山猫的进攻效率也不高,只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随后灰熊在加索尔的率领下逐渐将比分差距所下,上半场比赛结束,山猫以46-41继续领先灰熊。

  第三节比赛开始,山猫继续延续良好的状态,一个10-4的攻击波之后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11分。加索尔和纳瓦罗联手拿下5分后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以内,但山猫华莱士和理查德森随即拿下4分还以颜色。随后两队真正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一直在10分左右。本节末端加索尔和纳瓦罗强强联手拿下5分,而山猫逐渐不甘落后,法尔顿和华莱士也随即拿下四分。本节比赛结束,山猫以80-67继续领先灰熊。

  第四节比赛开始,灰熊发动反击上来就打出一个8-0的攻击波,其中包括纳瓦罗一个三分球。关键时刻山猫华莱士挺身而出,远射三分命中打破球队长时间不得分僵局。随后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山猫连投再罚打出送出一个8-2的攻击波。加索尔持球一路杀到内线晃过对方防线后暴扣得手后又造成对手防守犯规,两罚全中,盖伊再为灰熊贡献2分,一阵乱战灰熊打出6-0的高潮。理查德森2分跳投命中稳住山猫有些慌乱的阵脚,卡洛尔左翼射中一记三分后再次抢断纳瓦罗,比赛末端卡洛尔连投再罚再次贡献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山猫已经锁定胜局,最终山猫以105-87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鲁迪-盖伊,保罗-加索尔,鲍比-琼斯,迈克-康利,纳瓦罗。

  山猫:埃米尔-奥卡福,杰拉尔德-华莱士,贾森-理查德森,杰夫-麦克恩尼斯,雷蒙德-法尔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莱士妙手突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理查德森 | 华莱士 | 盖伊 | 卡洛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