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YOYO测试故事多:青岛跑了两次 李章洙欠"赌债"

  2008年中国足球YOYO测试昨天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和往年一样,今年的YOYO测试也有很多故事。除了天津泰达队因为腹泻事件而延期参测之外,青岛中能队和北京国安队同样发生了与YOYO有关的故事。

  青岛队跑了两次

  在昨天的体测场上,青岛中能队是最大的赢家。
在所有参测的队伍中,青岛中能队是唯一一支全员通过测试的队伍。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青岛队竟然跑了两次YOYO。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青岛队球员跑到一半时,现场播放YOYO口令的录音机在一阵大风过后突然哑了声。听不到录音机里发出的“嘟、嘟”之声,青岛队的球员也微微一愣。这时,青岛队助理教练用口号代替录音机的指令声指挥球员们跑完了YOYO测试。不过,测试裁判却对此不认可,要求青岛队重新测试,或者在今天与天津队一起参加测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青岛队决定仅在休息半个小时后重新参加YOYO测试。更让人吃惊的是,青岛队居然全员通过了测试。青岛队中小将郑龙的体能几乎令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即便是第二次重测,他仍是边跑边喊,带领队友们闯关成功。

  李章洙又欠“赌债”

  如何在YOYO测试之前最大限度地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对于这个问题,每个教练都有不同的答案。通常而言最有效的就是使用激将法。对于这一点,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运用得非常熟练。不过在昨天,李章洙玩得有些过火,使得自己背上了55听啤酒的“赌债”。

  “如果你(杨璞)过了,我就喝下55听啤酒!”昨天,李章洙为“激”弟子们闯过YOYO而下了“毒咒”。原来,在国安队的几名老将中,李章洙最担心的就是杨璞和陶伟。于是,李章洙与杨璞打了赌。如果他能过关,李章洙就喝下55听啤酒。因为YOYO测试量一共是55趟折返跑,所以杨璞换算为一听一趟。也许是受到了主教练的激将,杨璞硬是咬牙闯关成功。于是,当他刚缓过气来,就找到李章洙做出“55”的手势。“55听啊!”杨璞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李章洙没有直接回应杨璞,而只是坏笑着答道:“下午接着练啊!”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