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YOYO体测海埂鸣枪 天津泰达队16名球员全部过关

  本报昆明今天10时专电(记者王耀铭)今天9时30分,天津泰达队的队员们走上了YOYO测试的场地。泰达队一共有16名球员参加了上午的测试,最终16名球员全部通过了测试。由于在12月份没有参加泰达队在团泊洼的集训,所以卢彦与韩燕鸣没有参加今天的测试。
过关的16名球员是:何杨、李成华、白毅、迟嵘亮、杜金勇、李星灿、范柏群、曹阳、吴泽、张烁、吴伟安、毛彪、何磊、廖搏超、田原、姜晨。

  中国足协今年在海埂组织的YOYO测试于昨天开始。深圳队,河南建业队、陕西宝荣队、北京国安队和青岛中能队5支中超队伍和中甲的上海群英队昨天参加了测试。据统计,各队成绩普遍良好。在参加体测的127名球员中,只有21人未能通过体能测试。

  在昨天参测的中超队伍中,深圳队第一个出场。在全部29人中,最终有5人未能顺利过关。不过,这5名未过关的球员只是三名小队员和两名随队试训的球员。第二个登场的河南建业有23人参测,同样有4名球员没有过关。其中本赛季由大连实德引入的前国奥队球员邹游没能够通过YOYO测试。第三位出场的陕西宝荣队共有24人参测,同样有4人未能顺利通过。但是令陕西宝荣队松一口气的是,包括李毅、黄勇等老队员都通过了测试。北京国安队是昨天上午最后出场参测的队伍,虽然在22名参测队员中有4人未能过关,但是国安队所有主力球员都顺利地拿到了联赛上岗证。青岛中能队是昨天最后一支参加测试的中超队伍,他们昨天下午登场,共有22名球员参测,结果全部闯关成功。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