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最新动态 > 澳网公开赛 > 赛事动态

澳网前瞻:费德勒迎战捷克种子 中国女双寻机会

  新华网墨尔本1月20日电(记者马向菲 徐征)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1日将进入第二周赛事,男单夺冠热门、卫冕冠军费德勒将在第四轮迎接捷克13号种子贝尔迪赫挑战;晏紫/郑洁征战女双第三轮,对手也是捷克人。

  已经三捧澳网奖杯的费德勒直到进入第二周才迎来第一个种子对手、“巨人型”选手贝尔迪赫。
后者身高1米95,体重90公斤,世界排名曾在去年达到第9位。从两人过往战绩来看,费德勒占据了绝对上风,除了在雅典奥运会失利一次以外,在后来5次相遇中,费德勒在硬地、草地和泥地场地上全部轻松获胜。

  塞尔维亚的男单3号种子焦科维奇将以逸待劳,与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在第四轮决一死战。19号种子休伊特19日晚上与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的马拉松战事一直拖到20日凌晨5点左右才结束,休息时间比对手少了许多。

  引人注目的还有一场“西班牙内战”,“蚊子”费雷罗将与费雷尔争夺8强席位。

  在女单方面,大威廉姆斯将遇到淘汰中国女单24号种子李娜的波兰黑马多马霍夫斯卡。

  在李娜、彭帅/孙甜甜和孙胜男/季春美相继出局后,晏紫/郑洁成为中国寻觅辉煌的重点人物。这对四川姑娘将在第三轮遭遇捷克组合瓦伊迪索娃/斯特吕科娃。虽然对手上一次搭档出战女双要追溯到2006年,但她们在晋级过程中淘汰9号种子组合,而且瓦伊迪索娃是女单12号种子,实力不可小视。

  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孙甜甜与彭帅在女双第二轮止步,但在混双中还有机会,她将与塞尔维亚搭档齐莫尼奇征战第二轮,对手是胡贝尔(美国)/默里(英国)。不过此默里并非英国男单9号种子安迪·默里,前者专攻双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默里 | 李娜 | 彭帅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