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张彤:一度成替补的替补 伤势无碍适应伊莎新阵

    搜狐体育讯  1月20日下午3点30分,中国女足在广州市奥体中心同美国队进行了本届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0-1负于对手之后,最终名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赛后,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的张彤也接受了采访。

   张彤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中途却因伤下场,赛后张彤表示:“这个就是硬伤,情况不太严重,应该没什么事。”本场比赛是张彤在四国赛上第一次打主力,她说:“我现在都成了替补的替补了,很长一段没有首发打比赛,今天却被教练破天荒的安排首发打后腰,我却并未感到有何不适,其实我觉得这就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而已,对我来说和美国的这场交锋就像是一场平常的教学赛而已。”

   在3场比赛中,后腰位置上是伊丽莎白使用人员最多的一个位置,毕妍、张娜、俞卫民、曲飞飞以及张彤都曾经得到机会,张彤表示,“其实我一直都满有压力的,因为一直前卫线上的竞争就很多,大家压力都差不多,就是看谁的状态好了。”

   伊丽莎白排出了一个451的阵型,这个阵型此前没有经过演练,但是张彤还是直言自己很适应,“这个阵型我们之前没有刻意演练过,不过对于这个打法相对来说我还是比较熟悉,也比较擅长的。”中国队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丢球之后却显得非常混乱,对此张彤解释说,“美国队进球后我们自己心态上有点儿变化,阵型上也有变化,人员上也有变化,思想上可能没有中间那段打的统一吧。”

   虽然最后一场输给美国队,但由于芬兰队逼平加拿大队,中国队仍然获得了亚军。张彤承认这其中有运气的成分,“拿第二已经算是非常好了,在我看来我们这次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比赛赢了球,其中也有很多运气成分在里面。”

   这次四国赛是伊丽莎白入主之后第一次真正的考验,伊丽莎白的烙印开始在这支球队身上体现,张彤说,“其实中国队固有的打法就是如此,通过伊丽莎白的改造之后中国队表现可能应该更好了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广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彤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