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荷甲联赛冷门迭报 埃因霍温阿贾克斯被弱旅逼平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栋风)在20日进行的荷甲联赛第20轮比赛中,积分榜“领头羊”埃因霍温和排名第二的阿贾克斯队均在客场被弱旅逼平。

    卫冕冠军埃因霍温队客场挑战排名第13的文洛队,两队的实力本来相差悬殊,但埃因霍温队再次犯了遇弱不强的毛病。

开场仅1分钟,主队射手、年仅21岁的拉西·奥夫兰尼就以一记漂亮的吊射得手。第12分钟时,新近加盟埃因霍温队的匈牙利外援巴·德祖兹萨克禁区内劲射得分,为客队扳平比分。第33分钟时,文洛队一名球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埃因霍温队未能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打破僵局,遗憾地与对手握手言和。

     阿贾克斯队此前刚刚在足协杯上被淘汰出局,本轮客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三的奈梅亨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艰难扳平比分。主队射手杰·伦斯在第16分钟时先拔头筹,阿贾克斯队的荷兰国脚亨特拉尔第74分钟时还以颜色。

    积分榜上,积40分的埃因霍温队依旧排名第一,阿贾克斯队积37分,暂列第二。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格罗宁根队客场1:3负于特温特队;积分垫底的鹿特丹斯巴达队主场6:1横扫排名第12的德格拉夫沙普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