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复出姚明依然当道 火箭势不可挡惊险"拔"刺

  记者陈敏

  晨报讯休斯敦火箭的这个赛季真就这么完了吗?似乎还没有。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他们用主场83:81险胜马刺的成绩,给出了新的答案。其中最为令人关注的,是麦迪终于复出了。因膝伤缺阵了11场之后,麦迪在此役首节还剩6分04秒时以替补身份亮相。
但他似乎还在寻找状态,在出战的27分钟中,12投仅4中,贡献了9分、4个篮板、4次助攻,另外还有1次盖帽。

  真正率领火箭赢球的依然是姚明。他在近4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0投7中,外加10罚7中,砍下了21分、14个篮板、3次助攻,另有2次盖帽。

  首节末仅以20:21落后1分的火箭,在中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45:39,在下半场还一度领先了12分。但他们也险些遭遇连续第三场的末节崩盘。终场前1分33秒,当马刺将比分追到81:82时,本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86%的姚明,竟然连续三罚不中,幸好火箭幸运地抢到前场篮板,阿尔斯通被犯规后两罚一中,而马刺替补邦纳的最后一击不中,最终“帮助”火箭在主场涉险过关。

  尽管赢得有些惊心动魄,但火箭的获胜绝非偶然。此役之中,他们全场仅出现7次失误,在本赛季和马刺交锋的各支球队中是最低的。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