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后卫送礼亨利头球破门 巴萨半场1-0桑坦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4点,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最后一场比赛将进行,巴萨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亨利的进球暂时1-0领先桑坦德竞技。

  第3分钟,桑坦德左路角球给到禁区后点,奥利奥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赞布罗塔右路斜传禁区中路,亨利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14分钟,博扬禁区左侧接队友的传中球似传似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1分钟后,巴塞罗那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落到后点,亨利跟进包抄的打门飞向看台。第18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形成突破杀入禁区,小禁区附近强行打门,皮球被桑坦德竞技球员挡出,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有手球的嫌疑。

  第20分钟,特奇特距离球门24米远射高出。1分钟后,多斯桑托斯和赞布罗塔配合,赞布罗塔下底传中,亨利后门柱包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23分钟,费尔南德斯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德科任意球给到禁区前点,可惜无人防守的博扬并没有能将球顶入大门。第30分钟,亨利为巴塞罗那主场打破僵局,巴塞罗那左路角球给到禁区中路,巴萨包抄的两名球员都未顶到皮球,桑坦德后卫下意识将球挡了一下,皮球弹到后门柱,亨利轻松头球破网,巴塞罗那1-0桑坦德竞技,这是亨利本赛季所奉献的第6粒联赛入球。半场结束的时候,巴萨1-0领先桑坦德!

  巴萨首发名单:门将:1-巴尔德斯;后卫:11-赞布罗塔、5-普约尔、3-米利托、16-西尔维尼奥;中场:8-伊涅斯塔、20-德科、7-古德约翰森;前锋:14-亨利、27-博扬、17-多斯桑托斯

  替补:13-平托、22-阿比达尔、21-图拉姆、23-奥莱格、4-马奎斯、6-哈维、19-梅西

  桑坦德首发名单:门将:1-科尔托蒂;后卫:桑切斯、3-奥利奥尔、24-纳瓦斯、17-费尔南德斯;中场:18-约尔迪、6-杜舍尔、7-豪尔赫-洛佩斯、11-塞拉诺;前锋:32-博拉多、9-特奇特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赞布罗塔 | 多斯桑托斯 | 奥尔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