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足仍难破解锋无力 大头鼻骨骨折除夕夜恐缺席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记者黄一可)面对西亚弱旅黎巴嫩队,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信誓旦旦要加强进攻,但中国队昨天在中山市体育场仍0∶0战平对手。最近四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两平两负而且一球未进。距2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伊拉克队只有16天了,中国队“锋无力”的问题仍未解决。


  2004年亚洲杯前,哈恩率领的中国队曾在热身赛中以6∶0横扫黎巴嫩队。如今两队再次交锋,除了郑智、孙继海和邵佳一几名海归未归外,这支中国队已基本聚集了最好的球员。比赛开始后黎巴嫩队全线防守,中国队大举进攻,但无论是运动战还是定位球,中国队整场的有效进攻都屈指可数。倒是替补登场的成都谢菲联射手汪嵩表现积极,他的一记倒挂金钩和头球攻门都稍稍偏门而出,这也是本场比赛中国队最好的破门机会。目前国足前锋不进球的问题已越来越明显,除了随国奥队集训的董方卓外,目前国足中仅有李金羽、曲波、汪嵩和韩鹏这四名正印前锋。汪嵩很可能将入选与伊拉克队一战的18人名单。“这个我不愿多想,只想尽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汪嵩昨天低调地对记者说。

  赛后,福拉多感到十分无奈:“我们始终打得不顺,也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可能与前段时间重心放在体能训练而不是技战术上有关。”他也暗示了对某些中场球员表现的不满,“中场还需要进一步调整,我们要对6个人进行最后观察,你们也应该知道谁该被换下。”据国足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李彦和肇俊哲恐将无缘中伊之战。

  鼻骨骨折 大头除夕夜缺席?

  昨天国足可谓得不偿失,不仅没能在主场拿下弱旅黎巴嫩队,几名主力球员的受伤也给国足备战20强赛蒙上了一层阴影。其中李玮峰已被确认为鼻骨骨折,能否参加2月6日的中伊之战仍是个未知数。

  李玮峰在下半场开场仅10分钟就被换下场,他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撞到了脸部,导致旧伤复发,不得不提前退场。随后他被确诊为鼻骨骨折。福拉多赛后对李玮峰的受伤忧心忡忡,甚至声称早知如此就只让他打上半场了,不过他仍未决定是否重招刚刚被国足“清洗”的杜威、张耀坤回队。中场大将王栋则在与对手的一次头球争顶中,被对手的牙齿磕破了头皮,当即头破血流,所幸并无大碍,缠着纱布坚持比赛。此外,张帅还在一次突破中扭伤了腿。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