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杨一民:伊丽莎白仍处于考察阶段 她还需要时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五,观看完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以一句“我现在不接受任何采访”拒绝了所有媒体的要求;昨天下午,当话筒伸向专门负责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面前时,他同样显得惜字如金:“还处于考察阶段吧,还需要时间。

  当中国男足把中国足协折腾得焦头烂额之际,女足姑娘的表现其实是非常牵动足协高官神经的。所以,从欧洲回国仅仅20个小时后,谢亚龙就坐在了广州奥体中心的主席台上,观看中国女足和加拿大女足的比赛,可惜0比0的比分让他脸色非常难看,同时也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要求。

  昨天下午,一身西装的杨一民照常观看着女足姑娘的表现,只可惜0比1的比分让他有些无奈。比赛结束后,杨一民应邀出席颁奖仪式,亲手把冠军奖杯颁给了击败中国女足的美国姑娘,杨一民心中很不是滋味。走下颁奖台,看着故人皮娅与其弟子们欢呼雀跃,老杨脸上泛出一丝笑容,除了礼貌性的,更多的是无奈的苦涩。

  走回休息室,杨一民点燃了一根烟,喷云吐雾之间沉思着中国女足的问题。中国女足的问题很多,杨一民很清楚,但从哪里开始解决,他又很不清楚。“关于技战术方面的问题,你们去问教练组,我不好多说的。”看着尾随而至的记者,杨一民一开始选择了拒绝。

  不过记者们并没有放弃,希望他能从足协高层的角度评价一下这次比赛。思索了一会,杨一民终于开口了,他说:“按照美国女足的实力,输一个球应该是可以理解的。获得亚军也好,输给美国也好,现在还是刚刚开始,她(伊丽莎白)还在考察队员,观察队员的位置,还在尝试。”看来始终战斗在中国女足第一线的杨一民也不知从何说起了。本报记者赵峰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