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收获四海归 维贝克欲召回维杜卡科维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就在中国队为海外国脚提前归队争取时间之余,维贝克所率领的澳大利亚队刚刚收获了第四名海归球员,他就是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中场大将卡希尔。在接受澳大利亚当地媒体采访时,卡希尔明确表示,如果维贝克和澳大利亚国家队需要他,他将义无反顾地选择回国效力。

之前确定回国参赛的海归球员还有米德尔斯堡的门将施瓦泽以及效力意甲的布雷西亚诺和格雷拉。对于四名海归球员,维贝克欣喜地表示:“收获这么多海归球员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实际上,卡希尔这位澳洲足坛新领袖能够兑现诺言回国效力,这将对维贝克的世界杯计划起到决定性作用。目前,卡希尔已经在联赛中为埃弗顿打入6球,在杯赛中也有所斩获,而且这些进球多是在最近的赛事中打入的。如果失去了这名中场大将的支持,维贝克率领的澳大利亚队在面对卡塔尔时会显得底气不足。毕竟,卡塔尔目前已经有四名南美“外援”加入。

  此前,维贝克组织了两次国家队集训。尽管表面上对外界宣称如何相信本土球员,但他内心还是对以本土球员为主的澳大利亚队缺乏足够的信心。无论对于维贝克还是澳大利亚队来说,第一场比赛能否取得开门红将关系到澳大利亚队在小组中所处的地位。一旦首场失利,那么澳大利亚队很可能遭到卡塔尔、中国和伊拉克三支亚洲球队的围攻。

  于是,维贝克私底下向澳大利亚足协施压,打算召回经验丰富的维杜卡、科威尔和卡希尔等海归。由于英超赛事紧张,维贝克一下子想抽调这么多球员回来有一定困难。不过,荷兰人还是不断收到利好消息:施瓦泽、布雷西亚诺、格雷拉和卡希尔已经明确表示,将代表国家队参加20强赛。卡希尔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我明白我现在离开俱乐部会伤害俱乐部的球迷,但这不能阻挡我为国效力的决心。我已经和维贝克以及莫耶斯(埃弗顿主帅)谈过了,我想他们之间应该可以达成一个共识。无乱是莫耶斯还是维贝克,他们都知道我会为俱乐部以及国家队付出100%努力的。”

  除了这四名海外球员外,维贝克和澳大利亚足协还在努力,希望能把维杜卡和科威尔也召回来。周林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卡希尔 | 布雷西亚诺 | 格雷拉 | 科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