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水货状元布朗向队友道歉 拜纳姆受伤影响自己

  自从湖人上周以98比106输给太阳后,夸梅·布朗昨日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谈论球迷嘘声事件。他坦言,主场球迷的嘘声更是让他恨不得找一条地缝钻进去。那场比赛,布朗总共失误七次,其中第三节的四次失误让球迷的嘘声愈演愈烈。
除此之外,布朗还投失了许多距离篮筐很近的球,包括一次扣篮、两次上篮和一次勾手。全场比赛,他仅得到8分和6个篮板,整个第四节都没有上场。“赛后,我对科比和我的队友们道了歉。”布朗说,“他们努力让我找到状态,可我只是不断失误,皮球在我手中就像一块烫手的山芋。对于那次扣篮不进,我没有任何借口。我本该跳得高高的,把皮球按进篮筐,但我找不到过去的爆发力了。即使无法扣篮,我至少也应该把球挑进篮筐……我找到任何借口。”布朗三年价值2490万美元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本赛季,他因左膝和踝关节扭伤缺阵了19场比赛。在拜纳姆受伤后的两场比赛中,担任主力中锋的他场均仅贡献9分、8个篮板和4.5次助攻。“我对自己面对球迷嘘声时的反应真的很失望。”布朗说,“球迷永远都是球迷,但我要对得起我的队友和教练。当时,我只想找一条地缝钻进去。尽管队友们不停地给我喂球,但我完全顾不上了,信心已经没了。为此,我愿意承担责任。”布朗说,他起初对球迷的反应感到疑惑,因为主场球迷大嘘主队球员的事情在洛杉矶极其罕见。“事实上,我刚开始的表现并不太糟糕。”他说,“第一个跳投不进后,他们就开始嘘我了,这真的很奇怪。我想,这是因为安德鲁(拜纳姆)的受伤对他们的打击很大。”对于球迷的嘘声,许多队友都站出来力挺布朗。“我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乔丹·法尔玛愤愤不平地说,“我希望再也不要看见这样的事情。真正的球迷可不会这么干。他是我们的队友。你们应该希望他表现得更好,不断为他加油,给他激情和能量,而不是打击他的信心。”本周二,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掘金,而布朗的直接对手就是上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马科斯·坎比。“下场比赛,我还会上场,尽力为队友传球,但我绝对会打得更加积极,无论我做什么动作,无论投进还是投不进,我都会表现出攻击性。”布朗说。

  
(责任编辑:基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