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达利炮轰新晋级政策荒唐 美巡赛官员自曝很伤心

    搜狐体育讯 

  斯图尔特·辛克是PGA巡回赛政策委员会的四名球员之一,辛克很伤心,他的一些同僚们批评了PGA巡回赛新的晋级政策。

  重新修订的晋级政策是去年11月被批准的,索尼公开赛时两度大师冠军达利形容这个新政策是“荒唐的规则”。

索尼公开赛上共有87名球员晋级,晋级成绩是140杆,平标准杆。但因为新晋级政策的实行,最后只有69名球员以低于标准杆1杆或更好的成绩参加了周末的比赛。

  “知道他们有此反应我很困惑,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和政策委员会讨论”辛克说。“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布拉德·法克松和汤姆斯也同样很困惑,还有我们的独立董事们。我们花费了很多时间讨论这个新政策,还进行了很多研究,之后才做出决定。很多球员好说:‘嘿,我们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做什么。我们至少用三或四种不同的方法努力通知每个人,包括通知他们的经纪人和配偶。”

  PGA巡回赛政策委员会批准的新规则是,前70名的球员,包括并列排名的球员可以晋级到周末的比赛,除非晋级球员人数超过78位。如果晋级人数超过78人,那晋级人数就只能控制在最接近70人的范围。美国公开赛冠军安吉·卡布瑞拉和达利都是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在索尼公开赛上晋级,但都没有参加周末的比赛。(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