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雄鹿战黄蜂首发数据PK:阿联遇强手 状元碰板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北京时间1月21日综合消息 雄鹿明天将在客场对阵黄蜂,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目前雄鹿的战绩为16胜24负,黄蜂的战绩为27胜12负。

  在双方的首发阵容中,易建联将对位大卫-韦斯特。韦斯特在各项数据中力压易建联,不过阿联在身高上处于优势。

  在中锋位置上博格特将对阵篮板野兽钱德勒,雄鹿状元有着出色的爆发力,对抗钱德勒将不处于下风。

  在组织后卫上,莫-威廉姆斯将对阵保罗,保罗出色的组织和得分能力足以让莫不传汗颜,届时保罗对雄鹿的后卫线又是一场艰苦的挑战。 以下是双方的首发详细数据对比。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