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女子自由式滑雪失误不断 程爽出色发挥三金封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亚布力进行了女子自由式滑雪自选动作的比赛。结果,来自长春的程爽以完美的发挥获得冠军。

同样来自长春的张鑫和代爽飞位列其后。

  都灵冬奥会亚军李妮娜是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上的领军人物。由于她和郭心心、王娇等人赴美国参加世界杯赛,同为国家队主力选手的程爽便成为冬运会自由式滑雪赛场上最亮的星。

  在18日,程爽就与国家队队友代爽飞、张鑫合作,为长春队夺得女子团体的冠军。之后,程爽又在19日的空中技巧个人规定动作中,在先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在第二跳获得90.405分的高分,反超队友代爽飞收获个人在本次比赛上第二金。

  由于是最后一项比赛,很多选手在比赛时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其中最严重的是来自抚顺的杨雨,她在完成bFdF动作落地时,不慎摔倒,导致左膝受伤,未能完成比赛。在杨雨之后,不少队员也在下法时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

  其他选手失误多多,但程爽不愧是本次雪上项目的“一姐”,在如此巨大的压力下她居然能将动作完成得非常出色。今天她的两套动作分别是:难度系数为3.525分的bFdF和难度系数为3.525分的bdFF。第一跳得到了98.000分,而第二跳更是获得了98.881分。最后,程爽以196.881的成绩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同样来自长春的队友张鑫和代爽飞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为185.954分和172.085分。(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亚布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爽 | 杨雨 | 张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