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长春亚泰全队一次过YOYO 将着重开展技战术训练

    新华社长春1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记者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在21日上午进行的由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中,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一次性全体通过了测试。

    据俱乐部副总张凌云介绍,长春亚泰队除杜震宇、王栋等国足、国奥的国字号球员外,在海南基地随队训练的22名球员全部参加了体测,并且一次性全队通过测试。

    “自去年11月18日亚泰队抵达海南基地后,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全队加强了体能训练和储备,这次全队一次性通过体测,就是对这段冬训成果最好的检验。”张凌云说。

    据悉,体测结束后,长春亚泰队将把重心放在技战术训练方面,同时将与在海南冬训的多支国内球队进行教学比赛,并加快引进内援的步骤。(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凌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