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小董一点令曼联巨星仰视 奥运射手王非他莫属?

董方卓能参加奥运会,这点他超过了曼联其他大腕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本年度最为吸引眼球的足球大赛,一个是欧洲球迷翘首以待的欧锦赛,随后就是更容易吊起亚非拉观众胃口的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不论是前者对最先进战术的演绎,还是后者青春激情的迸发,似乎都离不开球星的引领,于是,星光璀灿的欧洲豪门自然成了各国家队利用FIFA规则洗劫的中心,但对比皇马、巴萨、AC米兰、阿森纳动辄6、7人被抽走,曼联的损失则微乎其微,红魔能被这两大赛事“打扰”的球星只有C.罗、范德萨、董方卓三人,而小董几乎可以肯定是曼联在北京奥运大舞台的唯一代表。--您如何看待董方卓这一优势?

  纵览曼联主力阵容,中场老将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已经退出国家队,鲁尼、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卡里克无缘欧锦赛,而英格兰队因为无法单独组队也没能闯入奥运决赛圈,C罗随葡萄牙国家队杀入了欧锦赛决赛圈,且葡萄牙国奥爽约北京,唯一具备兼项可能的范德萨,以38岁高龄,随荷兰队打完欧洲杯已经疲惫不堪,从其个人意愿和弗格森的态度考虑,他紧接着随国奥来北京的机率几乎为零。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再看红魔的“准主力”安德森,20岁的巴西神奇小子有极强的表现欲,为了能在国家队总教练邓加那里留下更深的烙印,自己更好地在世界范围地播大名,他很想以适龄球员身份进入国奥主力阵容,帮桑巴军团斩获首枚奥运金牌,但是他的想法邓加欣赏,在弗格森那儿估计很难通过,因为08-09赛季英超联赛8月中旬就将拉开帷幕,而北京奥运足球赛8月6日才开始,一旦进入决赛还要坚持到8月23日,必然会影响曼联新赛季的作战计划,情况差不多的是朴智星,他曾经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但错过了雅典奥运会,韩国人去年9月份曾经表示,如果韩国足协和曼联协调后同意他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他会毫不犹豫为祖国荣誉而战,但是跑不死著称的他是曼联前场的全能补丁,爵爷怎会轻易放人!

  说来说去,能尽情在奥运赛场驰骋的只剩下董方卓,8月份弗格森会全力配合杜伊的工作,把小董全权托付给中国教练组,甚至可能和杜伊沟通,叮嘱他给董方卓更多的出场时间,一则预备队联赛小董的位置可以锻炼新秀,而他能在数十亿人关注的场地以曼联球星身份参赛,也算一份拿得出手的荣耀,若小董能给点阳光道就灿烂,进球接二连三,中国队进入四强乃至拿牌多了一份保证,而通过观众人数堪比世界杯的大场面找回自信的小董,再回到曼联报道,也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彻底跳出预备队,趁热打铁在英超赛场砍佛杀神。

  04年夏天,阿根廷国奥队在特维斯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收获金牌,自己也以8个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如今董方卓在潘帕斯野兽身边耳濡目染,国奥中场又有大师级球员郑智输送炮弹,他能拿一个比比乙最佳射手更重的荣誉吗?我们拭目以待!(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邓加 | 范德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