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实力榜:绿衫军重回榜首 火箭雄鹿低迷均下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21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榜排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上周洛杉矶队拉下马的“绿衫军”凯尔特人队,凭借最近稳定且出色的发挥,终于再次抢回了实力榜榜首的王位。

而有我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效力的休斯顿火箭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排名可谓均不理想,火箭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排名第16;而雄鹿更是比上周下滑了两位,仍旧排在第25位。

  以下为球队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2) 波士顿凯尔特人 32胜6负

  进攻:110.5 (8) 防守: 97.7(1)

  点评: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绿衫军急需补充一名替补控球后卫来完善他们的阵容。不过,幸好朗多已经快要复出了。

  2(4) 菲尼克斯太阳 29胜12负

  进攻:114.5 (1) 防守: 108.4 (20)

  点评:在北京时间周一“射穿”篮网后,太阳本季对阵东部球队战绩已变为恐怖的15胜2负。随着老希尔就将会在明天对阵雄鹿的比赛及时复出,太阳也将开始他们中西部“漫长”的客场之旅。

  3(1) 洛杉矶湖人 26胜12负

  进攻: 111.8 (5) 防守: 105.5 (6)

  点评:在拜纳姆缺阵的第一场比赛中,科比出手44次,不过幸好他没有在43投之后就就此放弃,还是投中了那致胜的一球,否则一场失利就将在所难免。而在本周,湖人将士们将会先后迎战掘金、马刺、小牛和骑士,结果如何,恐怕将会对太平洋赛区的最终排名产生深远的影响。

  4(3) 达拉斯小牛 27胜12负

  进攻:114.0 (2) 防守:107.8 (17)

  点评:小牛队在他们过去九场比赛中获得了八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小将军”约翰逊依旧还在不断地更换和试验自己的阵容,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能夺得最终的冠军。

  5(8) 新奥尔良黄蜂 27胜12负

  进攻: 110.1 (10) 防守:104.2 (4)

  点评: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黄蜂队竟然达到场均净胜28.3分的惊人成绩。“蜂王”克里斯-保罗更是在过去九场比赛中打出八个两双,而唯一那一场助攻没能上两位数的比赛,保罗竟还狂砍了32分。

  6(5) 底特律活塞 29胜12负

  进攻:112.6 (4) 防守:103.8 (3)

  点评:活塞竟然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失利五场,本赛季对阵公牛更是令人大跌眼镜的三战全败。一时间,活塞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出了不小的问题,全队上下完全处于毫无生气的状态。

  7(10)金州勇士 25胜17负

  进攻:111.7 (6) 防守:109.7 (24)

  点评:也许确实是该将勇士队列入西区强队的阵营了,在史蒂芬-杰克逊的带领下,24胜11负,0.686的胜率足以让他们超过湖人和马刺。

  8(6) 圣安东尼奥马刺 25胜13负

  进攻:110.9(7) 防守:104.5 (5)

  点评:在西部五豪强中,马刺的剩余客场数为最多的26场,然而他们6胜9负的客场战绩却是最糟糕的。这也难怪马刺的球迷会如此的揪心。

  9(7)波特兰开拓者 24胜16负

  进攻:109.5 (13) 防守:108.0 (19)

  点评:内线的防守能力似乎成了开拓者目前最棘手的“病症”,尽管在过去的23场比赛中他们仅负四场,但不论是爵士、猛龙,还是凯尔特人和魔术,都是拥有豪华内线实力的球队。

  10(9) 华盛顿奇才 21胜17负

  进攻: 110.0 (11) 防守:107.3 (15)

  点评:如果说一年前巴特勒在得知自己将首次入选全明星的消息时,还是只知道狂喜不已,那么今年如果他不能入选东部全明星的替补阵容,那绝对就是难以想像。

  16(15) 休斯顿火箭 21胜19负

  进攻:105.8 (17) 防守:103.7 (2)

  点评:在上周输给76人后《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弗兰-布兰巴里写到,“火箭完全可以彻底放弃本赛季了。”不过就在三天后,麦蒂伤愈回归,火箭更是惊人的击败了马刺。

  25(24) 密尔沃基雄鹿 16胜24负

  进攻: 105.1 (18) 防守:111.4 (27)

  点评:在周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里德半场就已15投9中砍下20分,而当时雄鹿也仅仅是落后一分,但是可怕的是,在接下来的下半场中,里德仅有可怜的三次出手,雄鹿最终也是输了20分之多。赛后里德侃侃而谈“在大部分时间里,我只是站着那里,耐心的等待队友来给我传球”。

  排名11-30位的球队依次为(除了16位的休斯顿火箭和25位的密尔沃基雄鹿):11(11)丹佛掘金、12(13)犹他爵士、13(14)奥兰多魔术、14(16)克里夫兰骑士、15(12)以及多伦多猛龙、17(19)夏洛特山猫、18(21)萨克拉门托国王、19(20)印地安那步行者、20(22)芝加哥公牛、21(25)纽约尼克斯、22(17)新泽西篮网、23(18)亚特兰大鹰、24(24)费城76人、26(27)洛杉矶快船、27(26)孟菲斯灰熊、28(28)西雅图超音速、29(29)明尼苏达森林狼、以及30(30)迈阿密热火。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