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杜伊暂时放下国奥启程回国 携两将启程驰援国足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广州专电 面对一支排名比自己低51名的球队,中国队不仅没有拿下比赛,甚至还难破热身赛中的进球荒。这样的状况让正在欧洲带国奥拉练的杜伊也忧心忡忡。杜伊北京时间今天将带着朱挺、冯萧霆奔赴广州驰援国家队。

  作为国家队的总教练,杜伊虽然人在欧洲,但也一直关注着国家队的训练以及热身情况。国家队在西亚拉练时,首战0:0闷平阿联酋,次战0:4惨败汉堡,杜伊在欧洲接受采访时甚至还对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战术思路提出自己的看法。16日打完与里昂预备队的热身赛后,随国奥拉练的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和周海滨4人立刻登上了回国的班机,赶到清远与国足会合。谁知道这样的“补血”不仅没有取到作用,国足还被黎巴嫩队打得灰头灰脸,后防核心“大头”又被对手撞断了鼻梁。

  2月6日晚的中伊之战已越来越近,可国足的状态仍不见起色,福拉多在球队中的威信也日渐降低。鉴于这种种状况,杜伊也不得不暂时放下国奥队,提前参与国足的工作。依照行程安排,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国奥队将在法国进行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法丁球队--圣普耶斯特队。本场比赛结束后,杜伊将带着朱挺、冯萧霆乘坐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的航班飞往法兰克福,然后再在这里转机飞赴北京,随后转机赶赴广州,预计23日他们就可与福拉多会合。国奥队在本次欧洲拉练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23日晚与里昂队的比赛则交由中方助理教练指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