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绿衫军三巨头显威 凯尔特人轻取尼克斯获三连胜

凯尔特人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取得2连胜的凯尔特人队出战东部弱旅尼克斯队。加内特在本场比赛当中发挥出色,得到2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雷-阿伦贡献17分和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也有10分和7次助攻进帐,凯尔特人队中得分最高的是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他全场贡献24分和8个篮板。凯尔特人队最终以109-93轻松击败尼克斯队,取得三连胜。尼克斯队方面,兰多夫砍下24分和15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凯尔特人队中锋帕金斯在内线的攻击异常犀利,一人连得7分,加内特也攻中一球,凯尔特人队以9-4开局,在气势上先压制住了对手,此后帕金斯仍然延续不错的状态,雷-阿伦也在外线开始发威,拉简-隆多突破上篮命中之后,凯尔特人队已经以23-14领先。首节结束之前,尼克斯队将比分追至23-29。

  第二节比赛里,尼克斯队发力追赶,兰多夫的攻击连连得手,一次强打内线成功之后,尼克斯已经将比分追至29-31。不过此后凯尔特人队稳住阵脚,在场面上稍稍占优。加内特罚中两球之后,保罗-皮尔斯又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取得42-35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末段,拉简-隆多连得5分,凯尔特人队以59-45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尼克斯队仍在苦苦追赶,内特-罗宾逊突破得手之后,尼克斯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但皮尔斯和加内特的联手发威再度将尼克斯队甩开。此后凯尔特人队越打越勇,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将近20分。尼克斯队并没有被打垮,仍在组织着反扑,第三节最后两分多钟时间里,尼克斯队打出一波9-3的得分小高潮,本节结束时,尼克斯队将比分追至70-82。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阶段,尼克斯队仍有不错的表现,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至82-90,但是加内特适时发威,再加上“大宝宝”格伦-戴维斯在内线也找到感觉,凯尔特人队很快将领先优势再度拉大,埃迪-豪斯投中一球之后,凯尔特人队已经以100-83领先。尼克斯队已经是回天乏术,最终以93-109败下阵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多夫强攻内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加内特 | 皮尔斯 | 阿伦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