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云会奥运会冠军缺阵 哈尔滨长春主宰雪上比赛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昨天的冬运会雪上项目比赛中,哈尔滨队连夺高山大回转和越野滑雪女子追逐赛冠军,继续以12金排名奖牌榜首位。长春队拿下两枚自由式滑雪金牌,以8金紧随其后。

  韩晓鹏和李妮娜等缺席,自由式滑雪成为长春队天下。

昨天,程爽以196.881分拿到空中技巧自选动作女子冠军,此前她夺得规定动作和团体两枚金牌。男子组冠军被长春的李科夺走。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哈尔滨的李光旭曾创造该项目中国选手冬奥会最好成绩,前天超级大回转比赛,他发挥不佳仅得铜牌,昨天顶着压力上阵,最终以2分8秒51夺金。老将李宏雪为哈尔滨拿下越野滑雪女子追逐赛冠军,男子组冠军被白山市选手贾淞夺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