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范尼建功力斩马竞 皇马七连胜西甲一骑绝尘

  早报记者 陈均 实习生 韩海沫

  昨天凌晨,西甲赛场进行了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战役。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依靠着锋线上劳尔的闪电进球以及范尼的锦上添花。皇马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在取得联赛7连胜后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一开始,皇马就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罗比尼奥左路底线附近晃过巴勃罗·伊巴涅斯后传中,劳尔前点近距离打入本赛季第9粒入球,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仅32秒。但过早被对手进球并没有让马竞乱了阵脚,开始向客队球门发起猛烈攻势,并在第30分钟时差点将比分扳平。西芒开出左侧角球,埃勒前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正当两队互有攻守之时,“禁区之王”又再次站了出来,第42分钟斯内德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范尼斯特鲁伊远点8码处左脚第一时间半凌空抽射,马竞门将阿比亚蒂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第二次滚入自己把守的大门。荷兰人联赛的第12粒入球帮助皇马在上半场就确保了3分的到手。虽然主队在下半场比赛中试图通过努力实现比分上的逆转,但最终都告无功而返,只能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赛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球队克敌制胜的原因,“开场就进球是我们赢球的关键,虽然那时距比赛结束还有很长时间,但这让对手,特别是防线不得不压出来,这给我们进球带来了方便”。确实,过早的进球使球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场上的主导,迫使对手一开场就要将阵形压出来,造成防线上出现漏洞,为皇马的第二个入球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此外,德国人也没有忘记球队后防线为胜利作出的贡献,“很明显,比赛并不在我们的主导之下,控球和创造威胁的次数也没有对手多。但是,下半时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更出色,大家人尽其职,马竞很难找到进攻空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