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卡塔尔八国青年邀请赛揭幕 国青首战平塞浦路斯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2008年卡塔尔八国青年邀请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揭幕,由刘春明率领的中国青年队在首战以1比1战平了塞浦路斯青年队。

  卡塔尔八国邀请赛是一项传统国际青年足球赛事,中国此前派队参加过多届赛事。

本届国青队从去年的12月27日至本月16日一直在广东清新基地进行集训,由于国青队已经打进了2008年亚青赛的决赛圈,所以球队将本次八国赛看成是亚青赛前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本次邀请赛的参赛队伍遍及亚欧非三大洲,国青队与塞浦路斯、乌兹别克斯坦、东道主卡塔尔队同组,另外一个小组的4支球队是德国、日本、波兰和埃及队。

  国青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吴炎;后卫郑争、邱天一、于洋和吴西;中场王永龙、张林鹏、高迪和王亮;前锋张承栋和周辽。整场比赛中国队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但论有威胁的机会对手更多。塞队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先开纪录,但进球有越位的嫌疑。下半时国青队加强进攻,第61分钟,来自辽足的小将张承栋攻入扳平一球。最后,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据悉,国青队将于22日迎战八国赛的第2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24日的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尔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张承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