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5500万砸来德罗巴替身? 非洲双雄聚首恐成空谈


    搜狐体育讯 一向有在远离英格兰期间对切尔西发表一些不积极的言论的德罗巴,这次回到国家队后又没怎么管自己的嘴巴。除了再次表达了对离开切尔西的渴望,以及对英超联赛轻视非洲球员表达不满外,他还公开希望下赛季能够和巴萨巨星埃托奥成为锋线搭档的愿望。不少媒体认为科特迪瓦人是在向巴萨示好,而随后国家队队友,巴萨后腰图雷-雅雅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但今天传来的消息很可能会让德罗巴的愿望落空,因为一旦德罗巴离开切尔西,蓝军寻找的替代品很可能就是埃托奥。

<<<<<<<<您觉得埃托奥会降临斯坦福桥么?

  巴塞罗那的《每日体育报》刊登了这则消息,表示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英镑,总共约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准备在适当时候收购埃托奥。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准确性一向值得商榷,但这次传出消息的是一直与埃托奥关系很亲密的《每日体育报》而非与喀麦隆人关系紧张的《世界体育报》,也说明消息恐怕并非空穴来风。

  巴塞罗那显然不会在这个时候谈论这桩转会,甚至连在夏天出售埃托奥的意愿都没有。但下半个赛季的战绩显然会改变很多事情。而对于切尔西来说,尽管刚刚重金买下了阿内尔卡,但当格兰特的阵型越发向双前锋靠拢、舍甫琴科的前途重新划上问号的情况下,如果德罗巴出走,很可能还是会收购一名同等级别的巨星来作为替代者。而一旦埃托奥成为这个替代者的话,那么德罗巴原本指望加盟巴萨与埃托奥搭档锋线的愿望,自然就要落空了。

  埃托奥在不久前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在一年前他曾经与穆里尼奥的代表进行过见面,讨论过未来转会切尔西的可能性,而且还得到了巴萨官方的允许,但是最终随着埃托奥本人决定继续效忠巴萨而不了了之。不过考虑到埃托奥在这个时候放出这条消息的目的,以及之前他曾经表示过对英超联赛的欣赏,一旦他决定离开巴萨接受新的挑战,切尔西无疑已经成为了第一选择。

  也许喀麦隆人的确会穿上下赛季切尔西的9号球衣,但现在在德罗巴缺阵期间,除了表现越发出色的阿内尔卡,上轮联赛替补出场打进唯一进球的皮萨罗也需要发挥更多的作用。刚刚结束的这5个月的进球荒对于皮萨罗来说是一段绝对应该立刻忘记的岁月,而现在刚刚开了斋,在队内人缘不错的秘鲁人还得到了来自队友的声援。乔科尔赛后就表示:“皮佐(皮萨罗昵称)进球让我很高兴,他配得上这个进球,因为他一直很努力。他是一个伟大的世界级前锋,以前在拜仁慕尼黑的那些精彩表现我们都知道,因此我们也很清楚他有怎样的实力。之前他需要不少时候来适应英超联赛,现在他正在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乔科尔还拿秘鲁人和两年前转会巴萨的古德约翰森做了比较:“他的有些风格与古德约翰森很像,但他能给我们更多的选择。我很高兴他已经重新找回了状态。”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德罗巴 |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