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7人得分上双爵士客场大胜 马盖蒂独舞快船沉没

爵士vs快船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犹他爵士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双方经过激战最终,爵士109-93大胜快船。爵士7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18分13次助攻,布鲁尔、米尔萨普、哈普林各得17分,快船方面,马盖蒂23分5个篮板,卡曼17分10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爵士在前)23-20,31-23,25-24,30-26。

  此前,爵士的战绩为23胜18负,排名西北区第三,在19日的比赛中,爵士主场106-88战胜快船。快船此前的战绩为12胜24负,在太平洋区垫底。

  首节比赛开始后,卡曼先声夺人拿下快船的前6分,此后快船进攻停滞,威廉姆斯、布泽尔合力进攻,奥库两分得手,爵士13-7快船。马盖蒂连投带罚拿下7分,布鲁尔、威廉姆斯得分确保爵士领先,在首节结束前,快船奈特两罚全中,爵士23-20快船。

  次节比赛开始后,约什-鲍威尔上篮得手,此后爵士掌握主动,科林斯、米尔萨普连续得分,爵士38-30快船,卡曼、莫布里各得两分,科沃三分命中爵士领先快船11分,此后威廉姆斯、布泽尔联手拿下5分,在第二节结束前快船通过罚球得到3分,在上半场结束时,爵士54-43快船。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卡塞尔两分命中,布鲁尔上篮得手,德隆两分命中,爵士64-50快船,此后快船多点开花打出12-2的小高潮,爵士66-62快船,哈普林、布鲁尔连手拿下10分、帮爵士止住颓势继续领先,第三节结束前,马盖蒂两分得手,米尔萨普抢投两分命中,在第三节结束时,爵士79-67快船。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鲍威尔上篮得手,奥库三分命中,此后索顿连投带罚拿下6分,爵士87-78爵士,奥库两分命中,爵士打出11-3的小高潮,爵士98-81快船,莫布利三分得手,哈普林连得5分爵士打出9-0的小高潮,在第四节还剩2分24秒时,爵士107-84快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爵士109-93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威廉姆斯、布泽尔、奥库、布鲁尔、基里连科

  快船:卡曼、马盖蒂、艾尔-索顿、昆廷-罗斯、卡塞尔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廉姆斯突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卡曼 | 布泽尔 | 鲍威尔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