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博古特暴扣钱德勒 雄鹿下半场崩盘士气全无

雄鹿VS黄蜂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新奥尔良黄蜂。最近五场比赛雄鹿输掉了其中四场,而黄蜂正处在四连胜的上升期,过去14场比赛黄蜂取得了12场胜利,如果本场比赛取胜他们就将追平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纪录。最终雄鹿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92-106输掉了本场比赛。易建联6投2中只得到4分6个篮板。

  比赛开场前黄蜂球员来了一次“手拉手”围圈撞胸的表演,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雄鹿将士就要低调的多。雄鹿刚跳球就被黄蜂打了个措手不及,韦斯特挑篮造成埃维犯规两罚全中。里德很快作出回应跳投三分,投中之后他还做了个举手庆祝的动作。黄蜂进攻未果,雄鹿快攻阿联得球双手暴扣得分。今天阿联打的很是积极,高高跳起双手牢牢抱住篮板球,钱德勒妄图强吃阿联,结果不但没能投中反而被雄鹿抢下防守篮板。

  获得首发的埃维显得很是兴奋,可惜他很快吃到两次犯规,埃维很是无奈的嘴里嘟哝着想和裁判理论。随后队友博古特单挑钱德勒一记重扣,接连被阿联和博古特扣篮的钱德勒一脸的茫然。

  第二节一开始前火箭旧将赖安-勃文就送给西蒙斯两次罚球机会,西蒙斯当然毫不客气两罚全中,但是黄蜂大将韦斯特跟着就回敬给雄鹿一记单手扣篮。威廉姆斯在对手的围追堵截下强行突破到篮下分球,埋伏在左侧的维拉纽瓦接球后张手就跳投命中。韦斯特的低位攻击力却让雄鹿内线吃紧,在两次罚球命中后韦斯特还骄傲的走起了“虎步”。

  雄鹿后卫怎能容忍对手如此张狂,贝尔高速下底快攻强攻,钱德勒被迫伸手将球打掉。但是裁判的哨声响起认为钱德勒犯规,钱德勒当即做无辜状向裁判“伸冤”,然而判罚已然不可改变,贝尔轻松两罚全中。黄蜂将比分追平后,维拉纽瓦深入篮下左冲右突单手上篮得分,这位阿联的替补最近颇有“谋权篡位”的野心。

  下半场黄蜂的防守力度明显有所加强,里德拿球还未接近篮下就遭到两名对手包夹,里德强行出手皮球弹筐而出。俗话说百密一疏,就在黄蜂将防守重心转移到里德等人身上时,博古特趁机转移到篮下左手上篮得分。上半场很是郁闷的钱德勒也找回自己的尊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蜂王”保罗拉出空档意欲单打阿联,只见阿联如影随形根本不吃保罗的假动作欺骗。雄鹿众将也对黄蜂其他球员紧盯不放,迫不得已之下保罗只好自己上篮,然而皮球砸到篮筐边沿弹出。钱德勒果然是“动物凶猛”,强攻篮下埃维抱腰都未能拦住,还差点被钱德勒打成2+1。

  第四节开始后黄蜂外线跳投不中,雄鹿三名球员在篮下争抢篮板却出现相让局面,结果被埃利“混水摸鱼”将球拿到投中两分。雄鹿进攻威廉姆斯左翼跳投偏出,随后保罗接连两次妙传钱德勒空中接力扣篮得分,现场球迷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雄鹿众将完全被对手的气势压倒,个个显得垂头丧气没了精神。

  雄鹿外线里德跳投三分不中,黄蜂如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后勃文上篮得手,激动的黄蜂板凳球员纷纷站起身来为队友鼓掌喝彩。反观雄鹿不但防守漏洞百出,而且在进攻端毫无掌法乱投一气,根本没有球员之间的配合。就象上一场惨败给勇士的第三节一样,雄鹿似乎又要重演单节崩盘的一幕。(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抢下篮板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里德 | 韦斯特 | 保罗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